8月21日,第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部品采购联盟门窗幕墙行业高峰论坛在山东临朐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部品采购联盟及临朐市政府主办。卓创资讯应邀前往采访报道。
主办方采访
主办方窗博城总经理丁三莲接受卓创资讯采访视频
窗博城总经理丁三莲向卓创资讯表示,窗博城将于2013年10月份正式运行,2014年4月18日正式向社会开放,另外后期每年4月18日至20日都将举办门窗幕墙博览会,还会不定期的举办技术论坛和设计师沙龙,为企业和行业提供展示和信息发布的平台。
主办方中国房地产部品采购联盟首席专家高少义接受卓创资讯采访视频
中国房地产部品采购联盟是中国工商联地产商会、中国金属协会以及广联达软件公司共同发起,面向地产行业集中采购,使房地产商和部品部件商建立良好的通道。高少义向卓创资讯表示,本次高峰论坛和窗博会是产业从企业个体发展到产业链,为用户提供整体服务的开端,也是行业成熟的标志。
幕墙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幕墙行业高峰论坛主要围绕门窗幕墙行业的节能技术展开,会议邀请了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正挺、米兰之窗、北京天易幕墙和华建铝业的领导分别就房地产市场形势、节能门窗未来发展方向、门窗幕墙企业现状及未来、铝合金门窗的节能技术与成本分析做了报告。
高峰论坛后签约代表企业采访
高峰论坛后,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简称窗博城)与米兰之窗、大连实德等54家首批入驻企业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对后期合作做了很好的展望。卓创资讯对参会和首批签约代表企业进行了专访,企业向卓创资讯表示,本次高峰论坛聚集行业有志之士,共同探讨行业的优化升级,同时提供了向中国社会的大众推广节能门窗的平台。
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接受卓创资讯采访视频
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门窗的企业,集研究、设计、开发、制作、安装为一体。公司从欧洲引进最先进的节能实木门窗,产品安全、环保、节能性能达到欧洲标准,展现了一流的门窗设计开发水平。对于本次高峰论坛,马总对于节能门窗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天易幕墙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助国接受卓创资讯采访视频
北京天易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铝门窗、幕墙系统服务商,技术领先,品质卓越。公司成立于2005年,但在短短8年时间已经辐射了国内的华东、西北等地,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建立分公司。天易追求打造全球品牌,为民族品牌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简介
窗博城一期建有4个大型场馆,包括3个门窗幕墙交易馆和1个门窗幕墙展览馆,目前1号和2号馆已投入运营。 门窗幕墙交易馆根据每个入驻企业产品分类提供不同大小的展位,馆内设有门窗幕墙加工设备区、型材区、门窗幕墙系统区、五金配件区、密封胶区及综合配套区等专业展区,展位布局设计合理,配套设施先进。   窗博城突破传统展览模式,将展览、洽谈、贸易等多种经营方式巧妙融合,以门窗幕墙行业知名品牌为主要服务对象,整合业内精品和高端产品资源,着力打造一个365天永不落幕的精品展销基地,同时为各采购商打造一个门窗幕墙行业相关产品的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降低采购成本。窗博城还将融合产品体验、设计、咨询、新品发布、业界交流等功能和服务,全面打造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交易中心和信息中心。
[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卓创资讯铝及铝加工研究小组:张清 0533-6093952 朱珊珊 0533-609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