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由卓创资讯、冠通期货主办的“2012年(衡水)棉花企业发展与经营论坛—对冲时代下棉花企业的选择”在衡水昆仑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是卓创资讯主办的第二届棉花市场行业交流会议,是一场汇集衡水及周边区域行业精英、共同展望未来棉花市场走势、探讨棉花产业长远发展的会议,在答谢支持卓创资讯棉花网河北地区客户的同时,也对棉花市场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详细]
开幕致词
单  兵
卓创资讯农业分公司副总经理
    欢迎大家来到衡水参加由卓创资讯、冠通期货联合主办的“2012年(衡水)棉花企业发展与经营论坛-对冲时代下棉花企业的选择”,我代表卓创资讯 1200名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感谢您对卓创资讯长久以来的支持!
赞助商致词
李连胜
冠通期货郑州营业部副总经理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首先我谨代表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会议提供支持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联手卓创资讯共同举办2012年棉花企业经营与发展论坛,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共同探讨2012年度国内棉花市场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国家政策变化、分享研发成果、传递行业信息,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专家演讲
宋文会
衡水棉花储备库副主任
    衡水国储库现状及棉花仓单交割流程 衡水市棉麻总公司储备库是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指定交割仓库,并与国内中纺、中棉集团、浙江华孚、新疆建设兵团农一师及国际棉商路易达孚、伊卡姆等有实力的大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仓库经营形成国家储备、期货、电子撮合、商品棉、周转棉、监管棉、移库棉储存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集散中心,有力地带动了全市乃至周边地区棉花经营。
相关视频资料
孙秀生
保罗.赖因哈特销售经理
    从国际供需现状看后期棉花市场走势 国内棉花丰产已成事实,质优价廉的外棉虎视眈眈,虽然棉花缺口将长期存在,但在本年度供应格局已经缓解,供需基本面难以出现支撑棉价因素,而本年度国家收储高调而来,在市场持续低迷之时,收储逐渐扮演市场主线的角色。2012年棉花市场即将来开序幕,全球经济大背景下的棉花市场何去何从。
相关视频资料
辛志强
衡水远大集团遨宇纺织副总经理
    纺织行业困难重重 进入洗牌阶段 棉价频繁波动,终端需求不景气,棉纺整体行业运营受到较大考验;下游棉纺织企业资金回笼紧张,低开工限产的现象较为普遍,市场风险无处不在,行业整体缺乏活力,持续低迷的困境或将引发新一轮行业洗牌,作为棉花终端下游棉纺行业出路在何方。
相关视频资料
李连胜
冠通期货郑州营业部副总经理
    涉棉企业套保模式的选择 对于涉棉企业而言,参与期货市场套期保值交易,要明确自身的定位,树立正确的套保理念,寻找最贴合的参与模式,在适当的时机寻找恰当的赢利点。同时要学会积极利用期货市场规则,利用现有交割制度,减少期货交易对资金的占用,把期货市场当做一个新的融资渠道来进行对待。
相关视频资料
孙立武
卓创资讯棉花分析师
    棉花产业链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棉花产业链各个环节棉农、加工厂、贸易商、棉纺行业均在经历着重大的挑战,在自身积极发展应对挑战的同时,也给国家相关调控政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1/12年度棉市在国家收储等相关政策引导下,其政策属性已经增强,而新年度即将开启,在供需基本面难出现实质性好转的情况下,国家收储、进口棉配额等相关政策正在逐渐扮演引导棉市的重要角色。棉花产业链阵痛阶段正在迎来新的机遇。
相关视频资料